=鯊魚最速傳說=Wellcome Home
 
首頁歡迎頁會員註冊登入

分享 | 
 

 下午巧遇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鍾小諾
*終極鯊手*
*終極鯊手*


文章總數 : 217
年齡 : 33
來自 : 桃園南崁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1

發表主題: 下午巧遇   周一 6月 15, 2009 12:13 am

下午因為太無聊跑去大江玩電動
結果捕獲-白豬偉一枚 cheers

他跟嘉盈去看電影... Embarassed

其實除了這個巧遇之外

我想分享的是...大江電玩早就有頭文字D 5

縱然我們都認為是4的小進化而已...但還是玩的很爽~

再p.s 我發現大部份玩家們選車機乎都選鯊魚喔 lol!

_________________
挖系鍾小諾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face 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eno007


★我所到 皆賽道★
(我已經達到"終極鯊手"了阿...挖哈哈哈哈哈哈~~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steppke
孤寂鯊手
孤寂鯊手


文章總數 : 248
年齡 : 34
來自 : 呆丸
注冊日期 : 2009-01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一 6月 15, 2009 9:19 am

鍾小諾 寫到:
下午因為太無聊跑去大江玩電動
結果捕獲-白豬偉一枚 cheers

他跟嘉盈去看電影... Embarassed

其實除了這個巧遇之外

我想分享的是...大江電玩早就有頭文字D 5

縱然我們都認為是4的小進化而已...但還是玩的很爽~

再p.s 我發現大部份玩家們選車機乎都選鯊魚喔 lol!
甜蜜蜜 ~ 真好 ~

兩天內離開最遠的地方 是從宿舍道鎮上買麥當勞1次 !
其他時間都在宿舍裡度過~ Q_Q

嗚嗚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ppkehu/
孤狼
鯊神
鯊神


文章總數 : 232
年齡 : 33
來自 : 雲林
注冊日期 : 2009-01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一 6月 15, 2009 11:10 am

頭五玩不太習慣捏~~~

改天在來ㄑ偷練一下~~XD

魔鬼終結者不錯看啦~~~~蠻刺激ㄉ無冷場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ifcfd.888bbs.tw
steppke
孤寂鯊手
孤寂鯊手


文章總數 : 248
年齡 : 34
來自 : 呆丸
注冊日期 : 2009-01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一 6月 15, 2009 2:01 pm

孤狼 寫到:
頭五玩不太習慣捏~~~

改天在來ㄑ偷練一下~~XD

魔鬼終結者不錯看啦~~~~蠻刺激ㄉ無冷場

沒看前幾集 一開始時空順序有點看不懂~ Razz

我這禮拜在家看了X檔案的電影~沒有很好看 Sleep Sleep Sleep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ppkehu/
鍾小諾
*終極鯊手*
*終極鯊手*


文章總數 : 217
年齡 : 33
來自 : 桃園南崁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一 6月 15, 2009 7:30 pm

steppke 寫到:
[quote="

甜蜜蜜 ~ 真好 ~

兩天內離開最遠的地方 是從宿舍道鎮上買麥當勞1次 !
其他時間都在宿舍裡度過~ Q_Q

嗚嗚

你真的很愛麥×勞耶你.....動不動就聽到你在那填飽肚子

小心下次看到你背後有個膽固醇小姐..... What a Face

_________________
挖系鍾小諾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face 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eno007


★我所到 皆賽道★
(我已經達到"終極鯊手"了阿...挖哈哈哈哈哈哈~~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孤狼
鯊神
鯊神


文章總數 : 232
年齡 : 33
來自 : 雲林
注冊日期 : 2009-01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二 6月 16, 2009 1:40 am

鍾小諾 寫到:
steppke 寫到:
[quote="

甜蜜蜜 ~ 真好 ~

兩天內離開最遠的地方 是從宿舍道鎮上買麥當勞1次 !
其他時間都在宿舍裡度過~ Q_Q

嗚嗚

你真的很愛麥×勞耶你.....動不動就聽到你在那填飽肚子

小心下次看到你背後有個膽固醇小姐..... What a Face

小諾下次該ㄅ會跳到小煒背上吧 Laughing (開玩笑ㄉ I love you 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ifcfd.888bbs.tw
steppke
孤寂鯊手
孤寂鯊手


文章總數 : 248
年齡 : 34
來自 : 呆丸
注冊日期 : 2009-01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二 6月 16, 2009 9:22 am

孤狼 寫到:
鍾小諾 寫到:
steppke 寫到:
[quote="

甜蜜蜜 ~ 真好 ~

兩天內離開最遠的地方 是從宿舍道鎮上買麥當勞1次 !
其他時間都在宿舍裡度過~ Q_Q

嗚嗚

你真的很愛麥×勞耶你.....動不動就聽到你在那填飽肚子

小心下次看到你背後有個膽固醇小姐..... What a Face

小諾下次該ㄅ會跳到小煒背上吧 Laughing (開玩笑ㄉ I love you )
我怕我背不動 =3=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ppkehu/
鍾小諾
*終極鯊手*
*終極鯊手*


文章總數 : 217
年齡 : 33
來自 : 桃園南崁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下午巧遇   周二 6月 16, 2009 7:07 pm

steppke 寫到:


小諾下次該ㄅ會跳到小煒背上吧 Laughing (開玩笑ㄉ I love you )

我怕我背不動 =3=



x.... (消音)

_________________
挖系鍾小諾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face 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eno007


★我所到 皆賽道★
(我已經達到"終極鯊手"了阿...挖哈哈哈哈哈哈~~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no007
 
下午巧遇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超級桃鯊論壇 :: 拉賽閒聊區~-
前往: